close
12/23天氣陰陰的...但好久沒有出去走走了~~就約了超可愛的小瓶....
(因為她不喜歡她名字的那個萍...所以我覺得這個"瓶"蠻適合她的~~^^)
陪我去了vilavilla走走~~~這個地方其實我也去過2次~不過已經是好久的事了
雖然事隔粉久但是還是一樣的漂亮~~~不過有下雨真是煞風景~~~
但是出來走走的感覺還真不錯~~後來我的室友跟他的女朋友真是愛哭愛跟~~
既然也跟著來了~~果然府合我們的作風~~因為我們都是粉隨性的人~說來就來~~
就一起走走聊聊ㄏㄏ~~人多有人多的好處~~到處都可以聽到笑聲~~~
不過畢竟vilavilla不是一個粉大的地方~~逛完後~~~我那即興的室友
又想去吃他最愛吃的薑母鴨~~(雖然我不是非常愛吃~~不過並不排斥~~)
而加上今天天氣有冷又下雨的~~還真的是個吃薑母鴨的好天氣~
這時候就是要吃點補的來慰勞一下自己~~ㄏㄏ
去吃時~~我那粉妙的同學阿國也跟著來了~~~雖然他是個粉"特別"的人~~ㄏㄏ
當然吃好料的一定都少不了他的~~~
就這樣過了一天~~~回到家也晚上9點多了~~
雖然快樂的時光種時過的粉快~~不過卻覺得非常的充實~~^^
最開心的事~~我的朋友也玩的粉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h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