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自從用了BLOG後都沒好好的  介紹妳一下真是有點小小的過意不去

這是我的家族成員  叮叮  

算一算到現在也才9個月大 至於為啥叫叮叮呢  因為看起來就呆呆的阿~哈

隨然陪伴我的時間不久  不過卻已經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人了

不過吶  可以給我養到應該是算妳好運吧~~ㄏㄏ因為我對妳也不差阿

叮叮ㄋ  除了比較內向外  比起一般的貓來說算是粉溫馴的

其實要開始養的時候  內心有點怕怕的總會怕無法把她照顧的好好的

而且要把她從她的父母親身邊帶離開  還是有點感覺要拆散他們的感覺

所以當時還是有點掙扎  不過後來因為前飼主的家中貓實在太多了

所以最後才是把她帶回來了  還記得回到家的第一天

叮叮叫了一整個晚上  那時有個衝動真想把她送為去><""

不過想不到第二天就好了   妳的適應性也太強了吧!!ㄏ

但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養小動物   如果妳有什不適應的就要跟我說阿~~(不過妳如果會說話我就發了哈哈)

希望呢我們可以一起健健康康的生活下去....

還有重點是要乖一點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h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