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朋友問我一個問題  因為我覺得這個問題的答案
會因為年紀跟想法的不同  有不一樣的見解
問題如下:::

如果有一個男生同時認識了三個女生簡稱A,B,C
那這個男生覺得ABC都是不錯的女生  而ABC這三個女生是彼此不認識的
那男生對A小姐的感覺最好也是這三個女生裡面最喜歡的
但A對男生的感覺卻是普通而已
對B呢 是很聊的來的女生 就什麼都可以聊 相處起來是最自在的 是這三女生裡面最輕鬆的
C呢 也還OK  不過C的經濟能力卻是這三個女生裡面最好的  個性也不錯 但長相卻是裡面比較吃虧的(但並不差)
但C也是這三個裡面比較喜歡男生的
在男生的內心裡面ABC都是不錯的對象
但如果要以好感來排的話是A>B>C

如果有天  男生跑去跟A表白 但結果卻被拒絕了
而這段期間C也越來越明顯的表現她喜歡這男生
而跟B卻也保持著好朋友的關係 但是是比一般好朋友再好一點的
那之後來男生又跑去對B表白 但B卻沒有給男生明確的答案

我朋友問我說那你覺得這個男生這樣好嗎  一次對三個女生(我朋友是女的)
因為她覺得這樣 這個男生有點差  因為他一次對三個女生 感覺這個沒有還有下一個  感情不專一
但我覺得以男生的立場來說  我有沒有女朋友  我跟朋友認識出去都是粉OK的吧  我也有選擇的權利

那她問我  如果我是那個男生我對A表白失敗了  我還會繼續努力嗎  還是會放棄然後對B表白 還是會接受C
我的回答是 如果是以前的話  可能失敗後是會繼續努力而且我一直等吧
除非A女後來避不見面了  但也不會是跟B女表白也不會接受C的
但如果是現在的我  對A表白失敗了 就是當朋友吧  感情是不能勉強的  不行就是不行 強求又沒用 太累了
也不會一直去執著A  至於B跟C的話  或許會把方向轉往這兩個吧
會去觀察這兩個女生到底哪一個人是最適合自己的 

朋友又說   那如果C先你表白呢 你會接受嗎 
是我的話 我會去試探B對我的感覺 如果B沒有表示的話 我可能會接受C吧
但前提是對C不是完全沒有感情 因為我覺得感情是可以培養的

朋友在問  那如果你跟C在一起後  B才回來跟你說 她是喜歡你的 你會怎樣選擇(問題還真多勒!!)
我會跟B說  太晚了  我已經把感情投入在C的身上了  我是個會認真對待自己感情的人
而當初是妳自己在猶豫  問題不是在我的身上  我既然決定跟C在一起 就會努力去維持
或許畢竟被愛比較幸福吧~~~



這是既問題一之後的另一個問題  如果說對調男女的話
問題如下:::


就是變成一個女生對三個男生的話  而好感跟情況就跟問題一的一樣
但結果就會不太一樣了!!
因為畢竟女生是屬於比較被動的  要女生主動去跟男生表白應該比較難一點
雖然還是會有這樣的女生  但至少我覺得這樣的女生比較勇敢

我另一個朋友問那個女生說  如果妳是那個女生的話
你最喜歡的那個男生A她遲遲都不跟妳表白  這時候C男生主動跟妳表白你會接受嗎
她的回答是不會  因為她覺得她喜歡的就是A
可是如果A男生都一直保持的這樣的態度  妳可以接受嗎
如果說他也知道妳有喜歡他  可是他還是一樣沒有動作
還是維持著這樣的關係  這樣好嗎

再者如果有一天妳知道他交了女朋友  妳做何感想
那你是否只能默默的在旁邊而已呢
我想這樣的女生應該粉多吧~~(但這是我個人認為的)
我認為如果喜歡就要勇敢的去說 去做
或許最後被拒絕了  但至少知道結果  曖昧不明的關係 感覺或許不錯
可是如果最後的結果不是自己想要的  那受傷害的人還不是自己
但試想  還不是因為自己照成的嗎

男生跟女生不同的差異度在於  男生是主動的而女生大多是被動的(不過有一些男生也是被動的)
所以情況也會不太一樣  但也因為太被動所以有時候  會錯過粉多機會吧
不過畢竟女生是靠感覺活下去的  沒有感覺也是沒用啦!!

以上是我個人的感覺  不過畢竟每個人的想法並不一樣..
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也可以說下自己的想法^^

PS:我已經儘量把我聽到的內容轉成文字了   不過還真有點難度
畢竟書寫不是我的強項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h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