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每個人的人生總是有低潮的時候

 

但如何讓自己度過低潮期 卻是一門很深的學問

 

我不知道這是否是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刻

 

但很感謝在我最失落時候 有很多的好朋友可以在我身邊陪著我

 

讓我可以重新的站起來 我想也有自己經歷過那樣的一段時間

 

才會了解朋友在這段時間 所佔有的重要性

 

現在的我過的很好 我是個笨拙的人 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想法

 

但真的很感謝你們 謝謝你們 沒有你們我想我可能很難渡過這段時間吧!!哈哈~~

 


也希望如果有杵在低潮的朋友 可以多找身邊的朋友說說話 出去散散心

 

是很有幫助的 人生的路是很漫長的 不要拘泥在一個點

 

這樣只是作繭自縛 越過了那個點 外面的世界是海闊天空的

 

人生是需要往前走下去

 

雖然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 但希望我身邊的朋友 開開心心的過

 

也許你們看不到我說的這段話 但是我是很真心的想對你們說聲謝謝!!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h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