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閒閒沒事   在朋友的推薦下看了這部日劇''東京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

其實這部我之前就知道  記得那時剛看第一集時  大概5分鍾就放棄了

因為它是從主角小的時候開始演 而且感覺好像老片一點都不現代

 所以內心就覺得這部應該沒啥好看的吧 哈~  

直到前這幾天 因為電視線被剪斷了  就想說算了不然就看一下好了也可以打發一下時間

內容是在描述  主角因為小的時候父母離異後  由媽媽一手帶大的故事

                          而主角經歷過 小時候膽小害羞  到讀書時的判逆  以及出社會後落魄的時期
              
                         後來沒有變壞還保持這原本純真的個性  都是因為他的背後有一個愛他~默默為他付出

                         不管他多潦倒  他的媽媽總是當他最後的依靠與支撐的故事.

詳細的內容自己去看吧!!!    這是一部粉感人的日劇...

因為劇情的內容給我本身的生活背景有著粉大的相似之處  所以更能體會劇中的感覺

記得小時候總是不喜歡媽媽來學校感覺粉丟臉  總是嫌自己的家裡為什麼沒有人家好

讀書時因為不想待在家裡  所以選擇了離家有點距離的學校  其實為了就是要逃離家裡的視線

內心想著反正不要給家裡面的人管到就好了  但每次回家一趟後回到宿舍 總是帶著滿滿的食物

這都是媽媽的愛心 但當時的心態總是覺得粉麻煩  而心情不好~低落時內心最想見到的卻是自己的家人

看看自己的家人後  心情就會好轉了  我想這就是親情的力量吧  是無法取代的


在這部日劇裡面讓我最感人的一幕是最後主角到了東京塔的頂端拿出媽媽照片的時候

此時淚水已經充滿我的眼眶  我想即時到在我仍然無法想像有一天母親離開我時的情況吧!!

記的小時候總覺得父母親是永遠不會離開自己的人  重來沒有想過親人會離開這件事情

直到父親離開後 才瞭解沒有人會一輩子永遠的在一起的


人們總是因為工作的忙碌以及其他的原因  都會去忽略了對自己家人的關心

總是在自己失意的時候才會想到家人  而自己的親人卻不會因為你的遺忘

對你有任何的抱怨  套一句老人家說的話:再怎麼醜才是自己生的..道出了父母永遠是愛自己的小孩

我不知道其他的人父母親是怎麼對自己的小孩的  但我粉慶幸有個愛我的媽媽

也因為這樣讓我可以無憂無慮的長大  也讓我變的成熟許多

如果大家有空的話可以去看一下這部片  真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h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