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冷的天氣慢慢的離開   我猜是開始要進入春天的時候了吧

今天去找一個老朋友 一個好久以前的朋友  曾經以為我們不會在見面了

真的不知道我們是怎樣又聯絡上的><""

想想從認識到現在已經10年了吧!!!   距離上次見面應該是5年前摟

感覺好像粉久 可是見了面後又覺得好像沒多久前才見而已

彼此互虧著  那莫多年都沒有改變  還是老樣子呵呵

歲月好像沒有在妳臉上畫下痕跡~~~應該是時間還沒到吧~~嘻嘻


妳開始說著妳最近幾年的生活  家裡的事 工作的事 男朋友的事等等的

在妳的面前我習慣聽妳講話  因為妳的表情總是那莫生動

我發現妳還是沒有變  依然是那莫活潑 那莫多話呵呵

不過我比較喜歡看妳笑的樣子   因為還是一樣的迷人^________^


忽然妳問我~~為什麼男人總是不懂女人要的是什麼

可惜妳問錯人了 因為在感情中我也是個loser   那問我怎麼會對呢~ㄏ

我想 我跟妳說的  其實應該也有粉多人都跟妳說過了

畢竟在一起5~6年了 應該粉瞭解對方阿~


不過記住我跟妳說的 既然牽手就不要隨便分手摟

沒事快點結婚結一結吧!!  自己也倒大不小了  不然到時候沒人要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h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