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最近好像呈現於一種靜止的狀態

總是看著別人努力的在往前走

而自己卻沒有改變 一直停留在原地

不知這樣是好還是壞 出社會那麼久好像還是在原地打轉

我也想努力的往前走、往前跑 

但回頭望時才發現自己還是在原地

慢慢的開始覺得有點迷惘  是不是這樣的方法錯了

或許索性就停下來靜靜的待在原地 也許這樣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我不需要因為過度的奔跑而使自己勞累 

可以靜靜的觀賞身邊的事物 那些可能自己曾經錯過的

我不知道這樣到底是對是錯 可能是倦了~心倦了

anyway,我只知道這是現在最適合我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h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