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好像很久沒有寫BLOG
都快從宅男晉升到終極版宅男了~~呵呵

今天的中秋還真的不像中秋
就那麼剛好的來了一個今年最強的颱風
雖然我當天剛好要上班、不過那也沒辦法
在公司悠閒悠閒的渡過也是不錯,果然是我想的太美好
就是那麼倒楣剛好遇到事情很多,真是無法用言語形容

這樣就算了、下班的時候又遇到狂風暴雨
該死的又騎機車上班、我覺得我可以騎回家真的完全靠意志力而已
雨就像用倒一樣,一邊騎還一邊不時的左右看(因為路上很多倒的樹枝)
因為雨太大了完全看不到前方的路,不知道有沒有人遇到我說的情況
我想有遇到了人應該就知道了!!!

雨打在臉上、可以很清楚的感覺那種刺骨的疼痛
忽然感覺道原來自己還活著、套一句我朋友說的【活著真好!!]
因為上小夜的關係、我回家的時間都是晚上11點以後了
照理說那麼晚了雨又下的那麼大、我想大多人應該很早就睡了吧
但在回家的途中居然看到有人還在烤肉...沒錯真的在烤肉
天ㄚ~~瞬間真的有點快崩潰的感覺....
只能說無言而已~~哀阿~~~

今天又再渡感覺到原來錢是很難賺的...各位鄉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h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