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說好像有點晚了!!ㄏㄏ
不過有心才是重要的吧..

耶誕夜 跟著在新竹的同學一起去找 以前一起在新竹奮鬥的同學
想不到幾年沒見 人都變胖了  果然有老婆有差
很容易就會被養的白白胖胖的 但這也說明了幸福的感覺吧哈哈!!!

去逛了很久沒去的逢甲夜市 還是一樣沒啥改變
唯一變的應該是價錢了 不過還是擋不住愛吃的動力
之後在去pub要去感受一下聖誕夜的氣氛
(雖然我一直想去東海看看  不過大家好像意願不大)
所以還是去了pub 果然後還是在pub的世界比較有feel
只是美中不足的是好像去錯間了
因為裡面都是熟男熟女(雖然我算是了)
可是....裡面真的很熟阿  我同學都說我們算幼齒的了=*="
尤其看到一個40多歲的阿伯 超強的地板動作
我們都真的認輸了  哈哈
不過大家都玩的蠻high的
最好笑的是最後面的抽獎活動
想不到我們還抽中了VODKA(←這是3獎歐)
如果以前尾牙抽獎有那麼好運就了 大家都笑翻了
pub偶而去個一次 真的是還不錯 是個可以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聖誕節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一個日子
雖然他不算是中國人的節日
總覺得聖誕節應該要在 全世界最浪漫的城市 巴黎過才會有feel
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在聖誕夜 走在巴黎的街道上 看著雪
我想人生應該不會有遺憾吧!!!

而2008年的最後一天 跟著台北的朋友 去吃墨西哥大餐  到101去看煙火
不過那天很冷是真的 還下著毛毛細雨
墨西哥大餐真的還不錯吃 蠻特別的 我只知道在台大附近 但忘記那家的店名了ㄏㄏ
之後在去逛了一下台大夜市 就往101錢進等著看煙火
看完煙火的總有點空虛的感覺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分鐘 卻要燒掉不少錢
而且只是看著煙火燒阿燒的 就結束了....也不知道說啥
唯一說的應該是  新年快樂!!之後哇~哇~哇~~ (ㄏㄏ)
千里迢迢的上去台北  等待的就是那短短的幾秒
所以我們下次決定的  要自己去買煙火回來放
這樣應該感覺比較有feel吧!!!

不過去101看煙火還是會有不一樣的心情吧 因為每次去就會讓我想到幾年前
大家一群朋友要去101的糗事 每次想起來就會有慧心的一笑  哈哈哈!!!

不過還是要祝大家新年都會很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h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