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過完,我的人生往2009年邁進了.
也過完了我生命中的第一個30年
我不知道一個人可以活多久 假如以90歲來算的話(但這算長壽的了)
或許我可能只會活到70 或著更短
但姑且就用90來算吧!!!!

而我就已經過完了 我人生的第一個30年了
回想以前種種的點點滴滴
但....我真的有記憶開始卻好像是10歲以後吧!!(可能我的大腦發展比較慢ㄏㄏ)
所以只有大概20年的記憶阿
這30年裏 即時有一些只是片段的記憶  也都充滿著青春、快樂、年輕洋溢的生活
學生時代的事情幾乎充滿在..我前30歲的回憶裡

但也有著很多的離別的記憶  一種無法阻止的離別  或許可能是每個都會經歷的吧!!
每當遇到這種事時  原本以為自己已經夠成熟去面對了
卻才發現自己的內心還是沒辦法壓抑 那種情感
每當夜深人靜之際 回想起來卻是歷歷在目

BUT ANYHOW 地球還是在運轉 不會有任何的停留
就像朋友說的 這是一種不可逆的事情...
人還是要繼續的往未來前進滴

而我也開始往我下一個人的30歲前進,或許最近發生的事情太多的吧
不管是自己的親人、工作上 但卻無法往後走只能往前 也唯有往前了
不自覺的讓我想起了以前在書上看到的一句話
上面說著:『活著吧!人只要活著就會有好事發生,所以在辛苦都要活下去。』

希望我的朋友們 未來都會有好事發生
也為自己的未來  一起去努力吧!!^^
而也要開為始我人生的下個30年奮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h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