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2-28 天氣陰 微涼

228在歷史裡面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但對我來說卻沒啥特別的意義
而最近又有點懶了,是否是年紀越來越大的關係,還是環境的因數?
還是前一陣子去環島玩太開心了嗎~~ㄏㄏ
就覺得有點提不起勁  無薪假也放到有點倦了
放假也不太想出門(越來越有宅男的FU了)

而這些日子的事情大多圍繞著公司的狀況轉
大家聊的話題不外乎是公司的存亡與營運的問題
在不然就是如果沒工作後要如何活下去

但公司的存亡有如何呢~~~也不是不關心
這部份我們這些小螺絲釘又可以起的了啥作用
也是認憑宰割而

要想的應該是如果沒工作後 人生的下一份工作在哪
這應該比較實際一點吧!!
現在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至少現在還有工作

最近常聽到一些朋友被裁掉了
尤其是年紀大的人 以乎很難再找到工作  尤其現在的情況
真是令人擔心阿(我看還是先擔心自己吧)

不過怎麼我還想出去玩了~~顆顆~~
我朋友都說我怎麼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
其實我也有  只是他們沒有察覺而已滴

希望再大家都可以度過一波的寒冬 大家加油
(迷迷之聲::我想最應該加油的應該是我自己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h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