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 禮拜六 天氣晴 中冷

這幾天寒流來摟!!  溫度又急速的下降中
但一反常態的今天白天的溫度很OK 又有出太陽
果然是個好天氣 雖然外面有點冷 但只要有出太陽感覺上就不會太冷

但~~~是~~~我沒辦法出門   冏rz~~
如果說要上班還是有事情就算了!  而是我中彈了
一般人看到這應該想說中彈了?? 被開槍嗎?? 不好意思我還沒跟人有結啥大仇
是的我""感冒了""!!  ((嘆

天氣那麼好 機然感冒了  沒辦法出門這種感覺真是差
可是一直待在家裡 又很悶==\   天ㄚ~ 感冒退散!!!!


人家說如果感冒的話  要快點好了方法就趕快把它傳染給別人  嘿嘿嘿!!
忽然我內心浮現的一個很棒的idea  那就是把它(感冒)傳人給我親近的那就是叮叮了
反正牠沒事就在睡覺 就算感冒的話 多睡幾天馬上就會好了 所以摟叮叮是最佳的不二人選
不過今天叮叮好像發現了我有這種想法  一直不是很趕靠近我  =.=""


好吧~~我看我還是要找點小事來做~不然我應該會悶死在家裡

 

不過還好宅在家裡 剛好是我的強項 可以在這時候發威它的功能性了
前幾天朋友推薦一部電影 想說之前抓下來還沒看 就今天把它看一看
叫做「戀愛前規則」是改編之前在大陸很紅的網路小說「和空姐同居的日子」
所以我就趁著今天沒辦法出門玩  把他看完了
其實這部小說我以前就有看過了 電影版的還是有改了一些內容
重點是最後的結局居然是  沒有結局 完全憑個人想像
我猜如果沒有看過小說的人 應該會罵吧!!哈哈
不過沒有結局的結局 其實答案就在大家的心中了 不是嗎
個人是覺得小說比較好看 而且小說已經出到第二部

我還蠻喜歡女主角的個性 至於女主角的個性是怎樣ㄋ
我沒辦法形容因為我的文筆不好 自己看就知道

 

ps:我現在好想一個人(當然是女的)  開始碎碎念(發功中)  看那個人耳朵會不會癢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h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