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1/2 天氣陰 雨

時間過的真快又過了一個年了 也代表我又多了一歲 冏rz..
不過大家也都+1歲 所以感覺上是一樣的 (我承認我在自我安慰哈哈)

在跨完年+昨日跟我們家小傻瓜出遊後 所以今天就待在家裡好好的休息一下
反正是天氣不好也不能亂跑 不過待在家裡閒晃
怎麼也感覺時間過的很快 睡一睡覺就晚上了=\=" 真是奇怪

在閒晃的時間中 剛好有人分享『聽說』這部片子
就把它抓下來看完了 看片子果然是打發時間最快的方法
尤其是在下雨天的時候看 反正也不能出去 感覺上一點都不浪費時間
整體感覺上還不錯好笑的地方蠻多的 重點是陳意涵真的長的很可愛(這是重點中的重點歐)
在這邊我就不介紹片子了 喜歡的自己去看摟

片子是在說一段很單純的戀愛 就像片中說的感情是一種很特別的東西
有時候可以很複雜 有時候也可以很簡單
最近聽到很多朋友在感情上 都有屬於自己的問題
希望你們都可以在順順利利的、最完美的情況中 把它處理好
這也是我2010年的願望 希望我身邊的朋友都可以過的開心快樂平安^^~

 

PS:可能太久沒放連假了 一直感覺今天是禮拜日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了
   (開始禱告..不過好像很難哈哈...苦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h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