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 一下子就3月底了 基於懶惰的個性 再加上這陣子的事情真的太多

所以才會很久才上來一下 不過很多事情到最近也都告一段落了


過年前 因為之前宿舍的一些問題 趕著在過年前搬完家

過完年後 也不知道是運氣好還是不好 一通電話讓我準備結束養老院的生活

接下來要面對新的環境了 內心總是對之前的公司與同事不捨

雖然不知道換工作是好還是不好 但機會來了就要去嘗試看看

人總是要往前走 去面對新的未來 雖然我知道接下來要面對的是比現在更辛苦好幾倍的事

(可能現在過的太爽了 已經不知道累是啥感覺了==\)

但不去做又怎麼知道自己無法勝認 即使不行至少自己有努力過了

慢慢調整自己的心態 準備面對全新的事物 就像準備著第一次上球場 在預備區等待的小孩

有著既興奮、期待又緊張的心情 希望自己可以頂住 呵


總之 過了一個年 換了一個住的地方 也準備換一個新的工作 感覺又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接下來的幾年 是該好好的為自己努力了

在之前的那段時間 我也曾經慌張、迷失、擔心過 也有問過一些人的意見

大家的想法都是不一樣的 有的人覺得幾年後又不知道怎樣的情況 活在當下就好了

有的人覺得要為未來 好好的想想去規劃 這使我不知道如何拿捏

其實每個人的立場都沒有錯 最後我決定順著方向走 既然機會來了 就往那個方向走下走

希望在公司裡的同事們 你們也可以找到屬於你們方向!!

有時間還是可以一起出去吃吃飯 希望大家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h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